林不准

我与王爷,只谈风月(五)

*私设且编造且xxj*


VOL 5

整个人都倒在地上之后,周震南才发现自己的半个身子都在姚琛怀里。

他用另一只手稍稍支撑起自己,让姚琛的脸更完整的出现在自己的眼睛里。

周震南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姚琛的脸,从睫毛到鼻子,再到嘴唇。一直在地上躺到胳膊麻了,才想起来应该把人弄到床上。

周震南站起来抖了抖衣服,然后假模假样的重新坐在凳子上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。

“淮竹!”周震南扯着脖子喊。

“小王爷您叫我?”淮竹进来看到姚琛在地上躺着吓了一跳,“这是怎么了?”

“看不出来吗?这个人碰瓷。”

“那这。。。要派人送回去吗?”

“我这王府家大业大,碰瓷也能赔起。”

淮竹好像懂了,又好像没懂。

总之周震南对姚琛躺在自己床上这件事,还是挺满意的。

 

太医来过了,药吃过了,天已经黑了,人还是没有醒过来的迹象。

周震南坐在床边的地上,下巴架在床上,从他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姚琛的下颚线和喉结。

不知道是不是常年征战的关系,姚琛那两个部分的线条格外硬朗。

周震南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上手了。

然后又看着看着,就困了。

 

半夜,也不知道是习惯使然还是地上太硬硌的周震南睡不舒服,他一个起身就睡上了床。

 

周震南心满意足的睡醒的时候,自己在床的里侧,两只胳膊环着姚琛的脖子。

姚琛也从平躺变成了侧躺,和自己面对面的睡着。

要是周震南睡在外面,现在一定就掉下去了。

 

周震南开始谨慎地往回撤自己的两只手,想趁着姚琛没醒赶紧从床上离开。睡在一起了可还行?

但是周震南可能昨天凉着了,一个喷嚏把姚琛打醒了。

还好周震南及时扭了头,要不然就直接喷到姚琛脸上。

姚琛眼睛都没有睁开,直接把包住周震南的被子紧了紧。

“怎么了,凉到了吗。”姚琛的嗓音还不太正常,连带着刚睡醒的喑哑,浓重的鼻音让周震南快要听不清他说什么。

这下周震南更跑不了了。

 

“那个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“你什么,想跑?”姚琛睁了眼睛,眼角带着笑意。

“这是我家,我想去哪去哪。”周震南突然硬气。

“嗯?所以这床上,也是你想来的?”姚琛脸上的笑就快要收不住,“周震南,我没想到,你这么快就想把谣言坐实啊?”

“你闭嘴!”周震南掀起被子蹭地坐起来,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狮子,气呼呼的剜了姚琛好几眼。

突然的凉气有些刺激姚琛的气管,他半坐起来咳了好几声,才顺了顺气。然后顺势立起来和周震南面对面的坐着。

谁知周震南绕过姚琛就下了床,头也不回的就出门了。

 

姚琛看着炸毛的背影出了门,忍不住笑了笑。

心里不禁感叹,真是个奶凶奶凶的小孩。

没过多久周震南又气呼呼的回来了,端着药碗“啪”的一声放在桌子上,然后背朝着姚琛坐在桌子旁边。

“把药喝了,喝完赶紧走。别在我这占我的床!回你太尉府养病去。”

 

姚琛喝完药,绕到周震南面前双手十指相扣地环住了周震南。然后俯下身用鼻尖蹭了蹭周震南的额头。

没等周震南反应过来挣扎,姚琛便放开了他。

“你干嘛?”周震南有些紧张,又有些生气。

“药太苦了。”姚琛答的无辜。

“药苦,苦,你对我那样,那样干嘛?”周震南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“你甜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